close

再一張部長~!

前幾天和兩個學姊聊天,學姊甲已婚,學姊乙剛分手。我們稍微聊到某個台灣人實驗室(老闆和小老闆都是台灣人,學生有一半台灣人一半大陸人)的恩怨情仇,錯綜糾葛的多角習題....我不禁暗自慶幸物理系台灣人少,雖然寂寞不過比較不會捲入這種八卦是非中。但是我和學姊乙有相同的困惑:為什麼其他人都這麼容易交到男朋友啊?我們好像都交不到耶!
學姊甲比較有經驗,他說:交男朋友沒有那麼難啦!只要你們把標準放低一點就會很容易的!
不過我和學姊乙都覺得,就算再寂寞再無聊,也不想跟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與其跟不喜歡的人交往,還不如在家睡覺看部長~

然後我媽很好笑,今天就在問我有沒有遇到適合交往的對象?
我說沒有呀~(沒有遇到部長呀~!)
我媽說:那個張XX學長不錯呀!(雖然很容易讓大家猜出來是誰,不過還是打一下馬賽克)又乖又有禮貌又懂事,他們一家人都很熱心!你大姨媽超喜歡他的耶!
我說:那你叫大姨媽自己去追他呀~!
我媽說:不然把你表姊介紹給他好了~!厚,你之前幹嘛說人家長得像蟑螂!害我以為他很醜........
我說:明明我說像螳螂,什麼時候變成蟑螂了........XDDDD還有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要介紹表姊要排隊掛號領號碼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