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搶三奧運資格賽已經是一個禮拜之前的事了,但是因為喜歡這次的中華隊,青春、熱血、自律、眾志成城,所以我會不定期把在網路上蒐集到的影片放上來。

這一次是蕭煌奇【天若光】,放在所有比賽結束之後實在相當感人。幾個經典的畫面:
陽建福很低調上下場但他是此役MVP
中華隊攻擊時休息室全體球員指向外野
投手鄭凱文解決對手後很有自信地拍手
終結者羅嘉仁150km火球連發
恰恰空中抓飛鳥搶籃板
中外野林哲瑄撲球美技
張建銘上二壘振臂
當然還有最戲劇化的羅國輝對加拿大三分逆轉全壘打!!還讓我們的主播蔡團長尖叫趁亂告白
大師兄被加拿大鏟令人心疼
張99解決韓國打者的拉弓
第二經典的是隊長捕手葉君璋鎮守本壘板,擋住加拿大衝撞守住了加拿大的追平分!隊長的升龍拳超帥啊!
陳金鋒在關鍵中澳戰坐鎮休息室
最後終於5:0勝澳洲,取得奧運資格!!

緯來製作的MV實在很用心。在國外待了一陣子,深深覺得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這次中華隊取得奧運資格,真是讓我非常非常地興奮!雖然奧運棒球除了中國隊,其他隊伍都實力堅強,但是我們中華健兒沒在怕的啦!!

以下是這次奧運資格賽中華隊成員:

中華台北隊
共徵召六名教練及廿四名選手。

總教練: 2洪一中。
教練團:32龔榮堂、58康明杉、65林琨瀚、54蔡重光、 1吳文裕。
右投手:17姜建銘(讀賣)、46陽建福(興農)、21李振昌(北體)、99張誌家(無所屬)、
    20鄭凱文(文化)、33羅嘉仁(文化)、98林克謙(國體)、72黃俊中(La new)。
左投手:36倪福德(中信)、26李瑋華(獅訓)。
捕 手:27葉君璋(興農)、34高志綱(統一)。
內野手:14王勝偉(兄弟)、49張泰山(興農)、31林智勝(La new)、
    68高國慶(統一)、9林益全(牛訓)、11蔣智賢(紅襪)、55郭嚴文(紅人)。
外野手:23彭政閔(兄弟)、24林哲瑄(紅襪)、53鍾承佑(La new)、
    66張建銘(興農)、28羅國輝(水手)。
※備註:林柏佑與沈鈺傑兩人因藥檢未過,賽前遭到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