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小故事是馬蓋仙去中東的一個小部落偷馬。這匹馬似乎是別的酋長所有但是被偷,馬蓋仙是去把馬偷回來。不過這匹馬看起來瘦瘦弱弱的一點都不像值得大費周章的寶馬....於是馬蓋仙上演溫酒斬華雄的好戲,用長鉤把酋長拖下馬....是說馬蓋仙身兼諸葛亮與關羽的功能,還真辛苦 XDDD

主要的故事是說,馬蓋仙去Budapest取回一支錶;這支錶上記有一些間諜的名字,所以很重要。但是俄國方面的KGB也千方百計不惜製造假車禍以取得這支錶。(那個年代好像匈牙利算是東歐共產國家?所以有KGB)不過錶在車禍前就被一個吉普賽小女生偷走,小女生的家人受到牽連被抓去關。於是馬蓋仙用計闖入營區製造Chili炸彈救人,然後又追到一個妓女處取得錶,最後帶了吉普賽一家人逃亡。

逃亡過程真是太好笑了啦!!!首先用信用卡癱瘓交通號誌,然後開走rally會場的三輛車。那個飛車下樓梯、屋頂飛躍和開入河中真是太扯了~比扯鈴還扯~~!最好笑的是把無線電調成和KGB相同的頻道,然後和收音機的搖滾樂頻道綁在一起,又綁在氣球上讓它們飛走....結果KGB就無法使用無線電了,因為只聽得到搖滾樂....Or2

最後在千鈞一髮之際衝過了奧地利邊境,KGB就拿他們沒辦法啦~!

真是歡樂的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