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邀請我去他家吃個便飯,然後我們用土豆網看日劇Around 40。學姊跟我都是藤木直人控,看第一集一直在說藤木到底什麼時候出來?不過土豆網傳輸有點慢,後來就斷斷續續地不酥湖~我很喜歡天海祐希喔~!真是太可愛了!我喜歡他把頭髮盤起來的樣子。


天海所飾演的緒方聰子是39歲精神科女醫師,未婚,但是仍然憧憬著美麗的邂逅與愛情。當周遭的人都認為他太老再也不可能結婚生子的時候,聰子醫生一點都不放棄。不過他不喜歡相親結婚,認為要有愛情才行。雖然有時候寂寞孤獨而情緒低落,但基本上聰子醫生還是很有活力的。很喜歡這個角色喔!聰子醫生生病結果幻想報紙頭條是「39歲獨居女醫生孤獨病死於家中」實在太好笑了~我偶爾也會有這一類的幻想耶......(汗~)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藤木葛格在第一集出現不到兩分鐘;口頭禪:「我不是小氣,是環保。」就出現了好幾次。結果竟然因為女朋友買口香糖使用塑膠袋而跟女友分手......@.@
 
聽說藤木葛格之後會和天海醫生在一起~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