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實在覺得自己太宅了,遂決定出門走走。想去Whipple Park那邊的森林散散步,做森林浴,說不定會遇到什麼智慧老人指點迷津,或是把畢生功力傳給我......

本來想溜車去Whipple Park再下來走路,出門時臨時決定騎馬,節能減碳還可以運動(被藤木直人演的環保男惠太朗洗腦了~)。於是我身騎白馬過三關......呃不是,是騎著鐵馬過了橋,沿著LLE進去。
 
我先去憲妹家帶給他螢之光的檔案,又跟他聊了好一陣子。Whipple Park的公寓好大~告辭之時,忍不住想到一首詩:
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
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
 
 
  

(我家門口的玫瑰;開到荼靡花事了)

因為Whipple Park這個宿舍區實在很像在山中。旁邊的森林雖然不大,但看起來怪陰森的,我也不敢走進去太裡面,因為實在很有神隱少女的感覺;還有看起來像是已廢棄的電線杆。
 
仲夏五月,塞北草長,雜花生樹,群鶯亂飛。今天的天氣實在非常酥湖,不冷不熱,風吹在身上很涼爽。不過我沒看到鹿、浣熊,也沒看到龍貓和智慧老人,只有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