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值夜班時我幾乎都在趕工。所幸data taking沒遇到什麼大問題,小問題也是其他值班人所負責的部份。所以我順利把今天咪停要報告的東西趕出來了,也趁著程式在跑的空檔回完所有咆哮信。

凌晨六七點我的進度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因此我開始做投影片,一邊等最後的程式跑完。我的程式一如預期在八點下班前一刻結束,我回到六樓位子上熱了早餐吃,之後把投影片做完。其實那時有點神智不清,所以投影片也是隨便做做。(反正Keynote隨便做做都比別人漂亮)

快九點時終於做好了。雖然阿共李亮說我值夜班如果太累,他可以幫我報告;不過我覺得體力大概還有40-50%還夠用,決定不去九點的VJets Meeting,在實驗室趴到十一點直接去咪停。(是說我老闆和義大利阿宅完全無法想像我竟然可以趴在桌上還睡那麼熟......XDDDD)

最近我們Single Top Meeting討論相當熱烈而且一咪就咪很久,兩個小時是家常便飯。看來學長姊都急著想畢業,阿根廷肌肉男博士後也急著想發紙吧。輪到我報告時實在有點語無倫次,不過看鄉民們也討論了不少,我想我應該有讓他們聽懂吧。

下午一點多終於結束,我回實驗室收東西準備落跑。義大利阿宅看我猛灌茶,還問我說To be sure to reach home?而那個比我老闆帥的Reinhard和米國馬尾男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我說我得回家睡覺了,好累。

回家洗完澡吃個飯大約兩點多,我一覺睡到八點半才醒。九點多又睡個回籠覺,到十點多醒來吃飯刷牙洗臉準備上工。雖然說睡的時間應該也夠,只是日夜顛倒的作息還是讓我覺得不太舒服啊......這下子我知道早睡早起的重要了。 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