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買到馬友友音樂會45美金的門票。

禮拜二斯里蘭卡人告訴我下禮拜是我們的Collaboration Meeting;而今天我和義大利阿宅聊歌劇茶花女,這才突然想到馬友友的音樂會是下禮拜五下午!
我很為難地問阿宅說:
「糟糕!馬友友音樂會是下禮拜五下午耶!」
「So?」
「下禮拜是Collaboration Meeting呀!」
阿宅說:「當然是去聽音樂會呀!不然你要留在這裡聽Dmitri唱歌嗎?」(Dmitri是我們的Spokeperson)
「NO!!!」
阿宅說:「如果是我,我絕對是選音樂會啦!」
我說:「你一說要聽Dmitri唱歌,我就知道要選哪邊了....」 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