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我和義大利阿宅閒聊,我說到一般台灣人對義大利所知不多;而我自己對義大利的瞭解只有Pizza、Pasta和Mafia(黑手黨)。

義大利阿宅說:「Pizza, Pasta, and Mafia......嗯,你知道這些就夠了,嘿嘿!」
我說:「你你你......該不會就是黑手黨吧?!!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擔心被你灌水泥......」(抖)
阿宅說:「放心啦!我的家人都在很遠的地方!」
「不是說有個黑手黨在Illinois這一帶很活躍嗎?好像是1920還是30年代的時候......」
阿宅說他知道這個人,不過他也表示目前不會灌我水泥。

一個小時後阿宅寄了封email來:
I need a *concrete* help from you:
(以下簡短交代任務)
我收到信馬上遵命做好,然後問阿宅說:這樣算是通過加入黑手黨的第一關考驗嗎?

後來我問阿宅是否知道「消波塊」?因為我不會講消波塊的英文,所以簡單描述消波塊是一種水泥塊,放在海邊或湖邊,用來減低海浪。
阿宅表示:「If you wish.」
阿宅說他們義大利通常是用大塊岩石作消波塊,而不是用水泥;因為他們擔心水泥會破壞當地的生態。所以我想我暫時沒有被變成消波塊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