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我老闆和義大利阿宅心目中是個很喜歡Disney的死小鬼。其實我喜歡Disney的程度和我周圍的幾位台灣朋友相比只是小咖而已,不過對於歪果仁來說Disney是給小孩看的東西。我老闆曾經說:
我上次去法國的Disney是我九歲的時候耶!

而義大利阿宅對於我「只」去過Disney World三次、還跑去看美女與野獸音樂劇的行為,是搖頭歎氣說:我不予置評。


今天因為我要寫信向B-ID Group Conveners報告有關B tagging code的問題,就問義大利阿宅說:Who is the B-ID Convener?

阿宅說:Sebastien, from France; and Tim, from England.

我把跟我老闆討論好的報告內容整理出來,然後找出Sebastien和Tim的電子郵件地址,寫完之後我說:
我發現Sebastien是Disney卡通中一隻大龍蝦的名字耶!

阿宅露出一個很受不了的表情: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在你的email裡提到這件事,免得人家不理你。

然後他學我老闆的口吻說:
Yun-Tse, you are so Disney!

我說:我會採用你的建議。

我寄出email之後,阿宅突然回頭跟我說:I think if I CONCRETE you, they will send a Micky Mouse to investigate this case....

我回答:Then I would suggest you NOT to concrete me....

(阿宅說的是這隻;感謝阿宅的頭號粉絲龍哥提供圖片。)
mickey_detecti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