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我老闆值白天班,當天早上有plenary talks我們都不在實驗室,因此我老闆就寫信託我和義大利阿宅買午餐。而今天我老闆又是值白天班,中午阿宅就問我要不要幫他買午餐。於是我打了個電話到Control Room問;不過今天我老闆說他有帶Sandwich所以不需要。

我掛上電話之後跟義大利阿宅說:
「我以為今天Aran(我老闆)會用廣播叫他的午餐......」
阿宅就摹仿平常Control Room的廣播:
「Sandwich, please come to the control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