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義大利阿宅討論問題;阿宅好奇心極強,事事明察秋毫、追根究底,因此就要我做一連串的測試。大哥有令身為小弟的不敢不遵,雖然是週五晚上還是得拼命加班。我和阿宅因為中午各有不同的咪停,下午三、四點才吃中飯;不過我吃了一半份量的沙拉,因此晚上八點就肚子餓了。只是我的測試一直產生詭異的結果,超乎我的預期;我也不放心就這樣回家,於是情況就變成我一邊測試一邊看到詭異的結果然後一邊哇哇鬼叫。

阿宅說:「實驗室最近在蓋新的計畫,有很多水泥喔!」

這一剎那我突然想到龍哥教的那招,於是露出最牲畜無害的笑容:
「嘿嘿,你知道的,台灣最著名的就是主機板......」我見阿宅很認真在聽,便續道:「我們台灣人有一種刑罰,就是罰跪主機板!」
「什麼?」
「罰跪主機板!!」我再強調一次。
阿宅嚇得縮成一團直發抖:「好恐怖喔!媽呀~~」


阿宅說他組電腦有時候太用力,手背撞到主機板就很痛了,更何況是跪主機板。他說:
「我在義大利有塊舊主機板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你知道電子產品不能當一般垃圾隨便丟棄——現在我知道該怎麼回收使用了!下次我要帶來米國!」

該不會黑手黨從此增加一項新酷刑?! 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