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三因為我們Single Top Group的瑞士人Phillips快要回國了,我們Group就在咪停之後一起去費米實驗室的噴餐廳吃飯。當時在座的有阿根廷肌肉宅、阿共李亮、瑞士人Phillips、義大利阿宅、米國暑期生Troy、嘟嚕Jyoti和她的嘟嚕朋友、還有我。因為Jyoti的嘟嚕朋友和我們之前沒見過,他就問起我們從哪裡來。那天剛好我坐在阿共李亮旁邊,阿共李亮講完了換我:「I'm from Taiwan.」

阿根廷肌肉宅就跟大家說,之前他問我是不是從中國來?結果我反應超激動,一整個彈起來拼命揮手說:「NoNoNo! I'm from Taiwan!!」還學我的反應。害我臉上瞬間出現無數黑線......我有這麼激動嗎?還是說我真的很愛台灣,外交部應該頒獎給我......

那天聊天時大家就在說阿根廷和義大利都有在戰南北。阿共李亮說:
「你們阿根廷還有分南方和北方喔?在我看來一整個都是南方啊!」接下來的話題中阿共李亮又說到米國簽證的規定很機車、嘟嚕國的火車系統很鳥、歐洲很不方便。阿根廷肌肉宅贊曰:
「你把在座的所有人通通都得罪了!」


上禮拜一我去泰式餐廳吃飯,看起來像是東南亞人的服務生問我從哪來?我說:「I'm from Taiwan.」
「台灣?!你不像從台灣來的啊!You are too pretty to be from Taiwan!」
害我口中的茶差點噴出來......這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