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查到兩個版本的京華煙雲電視劇:
台灣華視版和阿共版

台灣版的姚木蘭是趙雅芝演的——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超想看!趙雅芝是我心目中的女神,除了她我想不出還有誰可以演出姚木蘭這個角色。我還記得小時候不經意瞄到一個電視畫面——一群小姐們在花園裡,有客人來所以在逐一介紹。其中一個女孩子叫木蘭,她巧笑倩兮的模樣我至今仍有印象。現在想起來這應該就是華視的京華煙雲了吧。

華視官方網頁的京華煙雲
趙雅芝真是超美

阿共版是由趙薇演出。我很喜歡趙薇的外型,不過看劇照我覺得她的表情太僵硬了,感覺氣質和深度不太夠。不過阿共版令人吐血的是劇情;這根本是北京霹靂火啊啊啊!!!

阿共版劇情與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