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大到爆表,所以一直懶得寫文章。不過因為每天大概都十點多回家,一開電腦剛好可以看水手隊比賽配晚餐。加上水兵版上有低調連結,所以還是會看一下一朗。

只是最近一朗的狀況真是令人擔心啊......不僅是好幾場安打數掛零(快變成自動出局數了啦!),而且連守備都覺得有點抖。昨天一顆右外野全壘打牆邊的飛球,一朗爬牆不過沒接到......雖然說那顆球的落點有點曖昧不明,事後諸葛可以說不用爬牆,不過我總覺得正常狀況的一朗應該是接得到的。我實在無法接受一朗可能是老了啊......Or2 一方面覺得可能是今年米國天氣很怪,到現在都還滿冷的,所以一朗可能還在熱機,或者是他最近咖哩飯吃得不夠;另一方面還是有點擔心呢......

所以今天特別發文幫他加油;六月六號到八號一朗在芝加哥打白襪,雖然那時可能還是很忙,不過還是想衝一個!


偷偷說......贏帝國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