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昨天應該要寫的日記,也就是聖誕節當天。今天我沒有值班;也好險沒有值班,因為今天下了暴風雪,整個停車場都被雪給埋住了。

昨天值班時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只是我突然有做分析的靈感,所以值班時間都在做分析。

昨天早上到實驗室,值夜班的阿共告訴我說L2 trigger好像有點問題;有奇妙的高峰,不像正常穩定輸出的樣子。這個問題是值晚班的埃及人發現的,埃及人也覺得不像正常狀況,所以他們兩個在交班的時候(晚上十二點)就打電話給L2 expert。阿共說L2 expert隔了一個多小時才回電--而且很不悅地表示他覺得看起來沒問題、為什麼要為了這種小事在平安夜打電話過去。然後阿共就把這件事記在工作日誌裡,附帶一提說他們只是想確定一切儀器正常運作。

後來我看到工作日誌上面還有另一個人的註解,說是以後遇到這種事請馬上連絡expert不須遲疑。至於此人是否當事的L2 expert出來漂白,我就沒有進一步求證。我的想法是阿共還滿猛的,如果是我大概就會河蟹掉吧。Or2

昨天是聖誕節,Control room比前一天更加冷清。快中午的時候George有過來巡查,不過早上都很平靜沒發生什麼事情。下午時Dmitri也過來發餅乾慰勞大家。

下午結束了一個store,應CalMUO shifter要求把所有CAL和SMT crates關掉,讓他們做測試。測試完畢之後再打開所有crates。store結束沒多久,Tevatron又開始新的store。我現在比較熟悉流程了,不過還是有點緊張。只是說開始的流程做到一半就四點了,值晚班的埃及人準時出現,我也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