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值班相當忙碌,下午四點去上工的時候得知目前沒有質子反質子束,而是在取未紀錄的zero bias。Control room很多鄉民在忙著測試探測器的各個部份,所以時不時就跑來要我執行某個指令,把某些特定的crates搬來搬去。Bill和George兩大門神也一直留在Control room裡做事,三不五時就來巡視我在看顧的螢幕:他們也叫我執行許多我沒弄過的指令。

不過因為沒有質子束沒有在取物理數據的關係,CalMuo Shifter七點多就落跑了,留了他的電話給我。十分鐘後連Captain也拿了一張有他連絡電話的紙條給我然後落跑,Bill找了一個網頁:

What to do when There is not a captain.


給我看,要我注意一下火警或其他警報,交代完畢就下班了。

我到了快八點才比較沒事,熱了晚飯;正在吃飯時George說他們明天才會繼續測試,他要下班了。之後鄉民們陸續回家,Controll room只剩下我和Tracker Shifter(正常情況是有四個人在值班),我只好暗自祈禱儀器不要有什麼異常。

後來出現了Online alarm,還好照著線上使用說明順利解決。之後又出現了MUON Alarm,因為持續了一段時間,我詢問Tracker Shifter 之後決定打給CalMuo Shifter求救。還好CalMuo Shifter連線順利把問題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