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又夢到在值班啦!

這次夢中出的包是Tevatron beam lost,所以要先在data taking的視窗按"stop",然後執行值班網頁上寫的一連串步驟,包括在終端機執行指令"store_end"。我按下"stop"之後,不知為何突然找不到值班網頁,也找不到任何一個開啟的終端機。我想照平常的方法開新的終端機視窗,卻一直開不起來。試過Control Room所有的Online Machine都失敗。因此我遲遲無法執行"store_end"。此時,Tevatron下一個store就要開始了!我急得滿頭大汗,可是其他三個值班者包括Captain還在那邊優哉游哉,一副置身事外的樣子。我請Calorimeter Shifter和Tracker Shifter to ramp down the HV,他們也漫不經心。最後,新的store開始了我才執行"store_end",想當然耳來不及準時執行新的"store_begin"啦!

就在擔心收到咆哮信的時候驚醒了。



題外:今天日光節約時間開始,想到去年此時我正在值夜班(半夜十二點到早上八點),於是就讓我賺到了,少值一小時的班。Control Room有十幾個時鐘顯示世界各地不同的時間,那天半夜兩點看到白髮蒼蒼的Captain Gene搬了個鋁梯爬上去把時鐘拿下來一個個調時間,我嚇了一大跳還跑過去問他需不需要幫忙......Or2

去年秋天日光節約時間結束前那個禮拜五,因為我on-call所以去了Operation Meeting,Run Coordinator Bill就在說星期天要調時鐘,值班的人就要辛苦一點值九小時的班了。當時我整個裝死生怕被發現我是那個賺到的以免被叫去補回來......(一整個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