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乾女的南窗下

稀哩呼嚕睡到快十一點,被育姍的電話叫起來(虧人家還比我早一個小時咧);梳洗之後我煎了個蔥油餅當早餐(午餐?!),我們討論了一下電磁學問題。上網東摸西摸,此時收到大陸同學辛然的MSN:我兩點半要出門,你要跟我借的書看看要不要兩點半之前來拿。

正因為這則MSN,促使我終於在兩點半之前出門買菜了。(不然不知道要摸到幾點)先繞到Whipple Park辛然家附近拿了書,接著去UPS Store把網購的退貨寄回去。到附近的Wegmans買菜;主要是下禮拜菜單食材:烤雞......胸肉(因為我不敢啃雞骨頭,而用烤箱我就不用開火,哈~)、水果、早餐的蘋果派、微波食物若干、放在辦公室的茶包和一些生活雜物。接著去亞洲超市買青菜(找不到最愛吃的A菜只好買青江菜)、冷凍水餃、冷凍蔥油餅、台灣或日本的零食若干。回家之後又開車到系館印paper,弄完之後就四點半啦。

我窩在書桌前上網、又看起了【螢之光】。我把我臥室南窗下弄了個舒服的窩,還有香草味的diffusor,真是非常舒服~!魚乾女的週末晚餐就是冷凍水餃配上桃子口味的可爾必思。休息過後,工作要更有精神!


這是魚乾女的週末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