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正式值班就遇到一大堆問題啊啊啊~
早上八點前五分鐘去上工的時候,就看到fumon一片藍....
而且data taker剉賽了
上一個值班的阿共說他們已經打電話給Bill
說是datalogger的問題,已經在修理了
他說完就下班了
接著我們的captain說Bill還在路上
繼續狂摳L3 trigger expert
第一個expert叫我們找另一個叫Geoff的人
不過on-call list找不到他的名字
我們只好找所有人員的名單,又因為以為拼法是Jeff or Geff而找不到人
就在這兵荒馬亂的時候Bill出現了
開始修理
我就跟在旁邊聽他們的指令執行
經過一連串的電話連絡和我這邊的reset
我只知道我這邊reboot很多東西,隔壁的tracker也reboot一大堆
終於解決

接下來才喘了口氣又出了問題
此時Geoff出現了,他和Bill聯手檢查除錯
他說levels 3的溼度太高了,他設了個alarm然後記在online logbook中
然後以為結束了,沒想到L1/L2 trigger和STT有個crate見紅了!!
Bill說fumon有個node壞掉了,data送不出去
要我把那個壞掉的node關掉
接著MuonCal又出問題....
一直到十點半我才能去機房弄checklist

這篇寫到一半MuonCal又出問題了....Or2
值班第一天就這麼多狀況,真是太驚險刺激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