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實驗室噴餐廳吃飯的時候,我向義大利阿宅轉達了龍哥對他的敬意:
我有個朋友現在是你的粉絲了。

阿宅起初不相信,他認為是我的轉述失真;不過我跟他說我寫的是我們聊天的對話,並沒有失真太多。阿宅繼而表示他不相信我能夠記住這些對話。我則回答我也沒記得多少,寫出來的只有簡短的篇幅而已。於是阿宅似乎慢慢接受了他有粉絲的事實。

其實要不是阿宅的故事人氣很高,我也不會跟阿宅說我在部落格上出賣他。

我後來跟阿宅說:其實我很擔心我寫這些你會生氣......然後就灌我水泥......

阿宅說:如果這裡(指的是噴餐廳所在,十五樓高的Wilson Hall)要蓋十七樓,或是費米實驗室要蓋Linear Collider的話......

我抖了一下:呃......不過你不用擔心啦,我不會寫你的祕密或是私事......(是說我也不知道阿宅的祕密啦,我不想被滅口)

阿宅說:在我們義大利語中,有句話叫「隔牆有耳」......

我插嘴:中文也是這麼形容的!

阿宅微微一笑,繼續說:而你的案例就是「牆中有耳」!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