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JES Group因為使用了另外一個Group所建議的光子校正程式,以致於我們負責的校正數據與兩年前的數據有點落差。我們一直弄不懂光子校正程式到底做了哪些校正。於是小組召集人麥可王邀請了校正程式的作者Mika,在我們明天的咪停報告。

今天下午兩點半,我們Group的核心成員:兩位召集人(嘟嚕Shabnam與麥可王)、義大利阿宅和我(我是湊熱鬧的小咖)開了一次會前會;我們討論了半天仍然不著頭緒,於是麥可王就整理了一下我們的問題,然後說:
「好,我們明天咪停把這些問題都弄清楚之後,才能讓Mika離開會議室!」

會前會結束後,我跟義大利阿宅說:「剛剛我想像你明天拿著水泥站在Mika旁邊的樣子:『你要給我解釋清楚還是要變成水泥?!』」
阿宅哈哈一笑,指著旁邊架子上的羅賴把說:「其實拿這個敲也可以啦!」


之後我又花了一點時間把我有的圖表整理好。回家之前我把我整理好的圖表列出來問阿宅說:「請問你還有沒有其他特別想看的圖表呢?」
阿宅拿出紙筆畫了一下,說:「嗯,我有興趣的都有了。這張紙給你當今天不會被灌水泥的證明吧。」
然後阿宅說他在看校正程式的程式碼:「我不認為Mika明天能夠說清楚所有的校正參數。」
「為什麼?他必須說清楚不然會被你灌水泥耶。」
「因為有些參數的校正他也只是引用別人的數字而已。」
「這樣好了,你今晚先寄一封恐嚇信給他,叫他先搞清楚。」我出餿主意。
「哈哈!那我不能寄email;而必須寄封繪有馬頭的信。」
「?」
「馬頭是黑手黨恐嚇信的標誌。」阿宅解釋:「現在寄UPS可能來不及了。」
「怎麼會來不及?我相信黑手黨恐嚇信應該有電子版!」我說。
「哈哈,那我在email加上馬頭圖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