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40爬起來,開中廣的網路廣播聽戰況。7:30搭上校車直衝實驗室,用SopCast看緯來體育。對澳洲5:0勝,幾乎可以說是取得奧運門票!!陽建福完封沒有四死球,陳金鋒坐鎮休息室。詳情有空再寫,先說這次「史上最弱的中華隊」真是太熱血太令人感動了!!緯來這個MV每次看每次都很想掉眼淚!!


英雄勳章
詞:祝驪雯,曲:韓賢光,唱:趙傳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蕩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旗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旗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恒不滅英雄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