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最愉快的事就是吃晚飯時配一集Around 40。先補昨天忘記寫的笑點:


1.第一集最後惠太朗第一天上班,和聰子鬥嘴,聰子故意當惠太朗的面把寶特瓶丟在紙類回收的桶子裡,惠太朗臉色大變......超好笑!!
當然聰子是故意逗惠太朗啦,後來就把寶特瓶撿起來了。
 
2.第二集剛開始的時候聰子和惠太朗在上班途中尬車......尬腳踏車!!惠太朗樂勝~
 
3.瑞惠原來是松下由樹飾演的耶!就是【大奧第一章】的春日局夫人。難怪一直覺得很眼熟!
 
 
話說昨天最後惠太朗在無人的公園旁邊對聰子告白:「請跟我交往吧!」今天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惠太朗是說:「請陪我一下。」(日語中這兩句聽起來一樣)這是因為惠太朗看到公園裡滿地垃圾,要聰子陪他撿垃圾!這龜毛環保男真是讓我笑到翻了!!最後還要聰子幫他把一張被丟棄但是堪用的桌子抬回公寓!!害得聰子抬桌子爬樓梯,隔天腰痠背痛。
 
不只是我們觀眾,聰子也誤會了!撿垃圾時惠太朗說:「你誤會了喔~」聰子說:「才沒有誤會。」惠太朗說:「自我感覺太好!」又鬥起嘴來~隔天惠太朗看聰子吃飯沒用自己送的環保筷,又開始碎碎唸了。聰子說:「我才不要用你的環保筷,不然一吃飯就會想到你的臉~」
 
接下來兩人因為病人的事情又意見不合。聰子認為精神科醫師和心理諮詢師不應該太貼近病人甚至干擾了病人的生活;然而惠太朗卻堅持做他認為對的事。另外惠太朗超有小孩緣,本來讓聰子帶的小甥女也一直跟惠太朗玩,反而冷落了聰子。

   
  
 
 
 

(竹內瑞惠/松下由樹  飾)
 
這邊廂,瑞惠因為和丈夫兒子有隔膜,家庭主婦的生活太空虛,開始去東京煩惱傾訴室。惠太朗是瑞惠的心理諮詢師,因為他肯傾聽瑞惠的想法,瑞惠覺得終於有人理解自己,不自禁就喜歡上惠太朗(在瑞惠這種主婦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得不到家人支持會不小心對惠太朗動心啊!也怪不得日本的不倫戀特多~)。瑞惠開始換造型換口紅打扮自己。在一次聚會中聰子談到特別奇怪的龜毛環保心理諮詢師,瑞惠提到他暗戀的心理諮詢師,卻不知是同一人。另外,聰子說他不是不了解女人用來吸引男人的手段,但是覺得使用手段(展現女人味之類的)吸引男人就沒意思了;如果不能找到真正理解自己的男人,還不如就一輩子獨身算了!(聰子我愛你~~!!!)
 
接下來由於惠太朗陪突然不能說話的病人小學生小俊玩棒球,引起院方的關切。院方認為醫護人員這樣太超過了,萬一發生什麼事院方必須負責。聰子幫惠太朗擋下來,不過也關照惠太朗下不為例。
 
最後惠太朗接到小俊的求救電話,不顧聰子的告誡決定去小俊家裡。聰子遂決定與惠太朗一起去。終於救了小俊的媽媽,也讓小俊打開心結開始說話。那邊廂,院方欲開除惠太朗,聰子一肩擋下;聰子認為惠太朗是深得病患信賴的好心理師,終於說服副院長不要開除他。
 
聰子在醫院頂樓跟惠太朗告白:「請跟我交往吧!」......(爆)
 
不過果然又是個梗,聰子看到惠太朗誤會一臉正經的樣子一定偷笑在心裡!把惠太朗的話如數奉還:「絕對誤會了吧」「自我感覺良好」原來聰子是要惠太朗陪他留下來吃飯,這樣兩人份的餐點就可以叫外送了。而惠太朗也發現聰子開始使用自己送的環保筷了!另外穿插一些小花絮:瑞惠終於知道他的暗戀對象是聰子口中的小氣龜毛環保男,聰子的同學廚師貞夫一直喜歡奈央,而奈央的婚姻在美好的表面下似乎也有很多問題....
 
 
天海祐希真的是越看越喜歡他!!雖然天海臉有點長,他的相貌應該是所謂的女生男相,但是別有一番嫵媚~而且看他長手長腳率性地走在醫院長廊上,容光煥發、神采飛揚,真是太太太太帥氣了啦~!!!!藤木整個氣勢被壓下去了,而且沒穿西裝的藤木一整個很路人,但是藤木的眼睛還是那樣乾淨清澈,我還是超喜歡他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