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值班到早上六、七點就已經快不行了,眼皮有如千斤之重......好不容易熬到快八點下一個值班的人來,馬上衝回家,洗完澡吃完一碗咖哩飯大概九點多就直接睡死了。

睡到下午四點才起床,一收信發現有數封咆哮信!平時都沒那麼炙手可熱......阿共李亮和耿偉剛寄信來討論Single Top的事;嘟嚕Shabnam寄信來跟我要Jet Energy Scale的script;Rochester的老頭Paul寄信問要怎麼在MAC上設定費米實驗室的Kerberos;還有我去APS時的法國室友Betty寄信問說照片什麼時候可以給她......接著是另一個嘟嚕Jyoti在gmail線上丟訊息問另一個Single top的問題,然後我一面回信一面又收到阿共耿偉剛的訊息問問題......真是吐血,我搞不好從來都沒有這麼紅過。 Or2

義大利阿宅幫我回了嘟嚕Shabnam的信,說是今天婦女節為了慶祝,昀澤被抓去值夜班,我想他現在應該在睡覺云云,阿宅給了嘟嚕那些script的位置,不過我醒來之後還是回了其他該補充的。

晚上八點又去睡了一覺,九點多起床,十點又吃了一頓飯。十一點多出門,準時上工。我到Control Room時發現上一個值班的人正在繡花!!是那種十字繡,和Control Room完全不搭調啊!

今天和我同班的Captain是Reinhard,也是做Single Top的一個助理教授。聽起來似乎是英國人,不過我不太確定。平平是做Single Top的助理教授,這位先生比我老闆帥多了(逃~)。

上文所述的咆哮信我還沒回完。希望今天值班不要發生太多事情我才可以做工。不過因為白天有睡覺,今天精神明顯比昨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