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是我們整個實驗團隊的名稱)

上上上禮拜四我老闆值晚班(4:00pm-0:00am),值班之前他跟我說:
I am completely yours after 4! 你有問題隨時都可以來Control Room找我。

那天我忙著在試驗新的b tagging(判定某個粒子為b quark的機率)程式碼,忙到快九點實在不曉得要怎麼處理某些memory leak,遂決定先出去覓食回來再戰。覓食之前我先到Control Room一趟跟老闆報告進度。

我老闆聽完之後說:You should ask Sebastien......Do you know how he looks like?(Sebastien是負責那些程式碼的團隊召集人)

我差一點就回答: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隻大龍蝦嘛!

我覓食回來跟義大利阿宅講,他說:
Well, 就是那隻紅色的、有大尾巴的!

我說:我差一點就這麼說了......不過Aran告訴我Sebastien是紅頭髮耶!


上上禮拜五下午麥可王要我做一些事,但是因為禮拜五我都從早上咪停到下午三點,而麥可王通常都很早回家,於是他就先跟義大利阿宅討論,然後請義大利阿宅轉告我。

傍晚我們開始討論,義大利阿宅說:
我們現在的問題就是我們不清楚之前的人是怎麼校正的......It's a magic! 而麥可王的想法是這樣這樣,所以需要你做這個圖表來看看他的想法對不對......

我做了筆記,想了想說:原來麥可王是這樣想的啊......(以下一百行)

討論告一段落時,我說:前人的校正方法真的很神奇耶!It's a magic......你講得好Disney喔!

阿宅說:Are you convinced?

我說:你可能要變成米老鼠才能說服我喔!

阿宅臉上瞬間冒出三條黑線:那我要裝上米老鼠鼻子和尾巴嗎?嗟!我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我要裝扮成米老鼠才有說服力......不過為了D0,我願意!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