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是難得的長週末,而且天氣非常好。於是我星期天就跑去Oak Park看Frank Lloyd Wright所設計的建築。星期二開始上工,我和義大利阿宅就聊起彼此週末的出遊計畫。

阿宅說:「星期天我去芝加哥城裡找朋友吃飯,在湖邊散步。不過回來的時候在290公路上遇到大塞車!而且那天天氣又很熱,真是受不了!」

我說:「我知道,那條公路在我上上上禮拜去聽馬友友的時候就在修路,我回來的時候也是大塞車......我也是星期天去Oak Park,有經過那條路,幸好只有一小段路沒塞很久......另外,你的車有冷氣吧?」

阿宅說:「是男子漢就要忍受艱苦的環境,不能開冷氣!」

我向他敬了一個童軍禮:「是!北極熊會感謝你的!」其實我懷疑阿宅車上的冷氣壞掉了;不過另一方面阿宅的確是非常重視環保,所以我就沒問。

結果阿宅聽了很開心地說:「那我會收到海豹寄來的感謝函嗎?」

「呃......牠可能會託聖誕老公公帶給你喔!」

「那我還要等半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