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我們的Collaboration Meeting,照慣例星期四晚上八點有個Institutional Board,而這次討論的是Tevatron的未來。Tevatron是我們現在這台加速器,目前拿到了2011年的funding,不過不確定2011之後該何去何從。

而我老闆昨天晚上請我們吃飯:包括我、義大利阿宅和米國同學道格。我老闆說他八點要趕回來參加這個咪停,所以我和我老闆六點半SingleTop Meeting結束後,就叫了其他兩個人,直接去Batavia一家美式餐廳吃米國食物。

我們吃完開車進費米實驗室時,已經遲到十分鐘了。於是義大利阿宅說:
「如果等一下我們到了發現大家已經解散,就表示Tevatron沒有未來了!」

我老闆說:
「搞不好等一下我們就會看到大家在搬水泥塊、拆dete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