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部落格快被棒球文淹沒了,但是看到熱血的影片忍不住放到部落格收集起來。最近看這麼多球也是因為遇到一些低落的事情,不過受到熱血的感染,我會繼續努力的。



2006年11月30日,郭泓志姜建銘聯手擊敗南韓。

亞運棒球主要的對手也不過是南韓和日本,而且日本只派社會人隊(業餘)。但是南韓棒球實力比我們高一籌,而日本光是社會人隊就不好對付,因此我們在06年之前還沒拿過金牌。擊敗南韓基本上就已經是進入金牌戰,與日本的比賽是所有比賽的最後一場,整個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12月7日,姜建銘先發對日本。
原本預定先發的小小郭因為左手不適,臨危授命姜建銘先發。從頭到尾戰況緊張刺激:一、二局姜猴子掉了三分,換了耿伯軒上場;耿胖這次滿穩的,中繼五局掉兩分,洗刷球迷對他在經典賽防禦率無限大的印象。三局下中華隊攻下兩分,以3:2落後。接下來在六、七局日本隊各得一分,中華隊5:2落後。

沒想到!!七局下中華隊一口氣攻下四分,反而是5:6超前!!

接下來仍舊是峰迴路轉!日本隊纏鬥功力超強,八局上一支兩分全壘打(苦主是中華隊的第四任投手增崧瑋),硬是將比數逆轉成7:6!!

但是我們中華健兒是沒在怕的啦!!!八局下沒得分沒關係,九局上增崧瑋鎖住日本鬼子的攻勢沒讓他們得分。九局下日本投手是滿帥的高崎健太郎,第一個打席中華隊二番火哥張建銘選到一個保送,接下來三番陳鏞基高飛球出局,輪到四番陳~金~鋒~~!!陳金鋒當天只有一支高飛犧牲球一打點,還沒有安打,此時適時從高崎手中打出一支深遠二安!!從電視上看得出鋒哥這一球完全就是用技巧推出去,火哥上三壘,二三壘有人輪到五番大師兄林智勝。大師兄等了幾球(待查)之後,高崎投了一球外角偏低,大師兄一揮!

穿出去啦!!!一壘安打!三壘跑者得分,二壘跑者得分!7:8中華隊拿金牌啦!!!!

(鋒哥回本壘的升龍拳超帥!!!)

高崎健太郎也在投手丘上流下了男兒淚。

但其實高崎這一球投得很好,壓得很低,只是大師兄打得更好,有跟到。真的要追究的話,應該是配球策略有誤吧;大師兄前面的打席都沒有安打,內角球打不到,可是這關鍵的一球配的是外角........

總之,這一戰看得超開心啊!!!覺得中華隊近幾年的打擊有進步,火力有連貫起來。主辦單位在場邊播放的台灣民謠【燒肉粽】,經此役變成中華隊吉祥物了!!


【版主曰】
1.後來高崎健太郎加入日職橫濱海灣星隊,本來說要注意一下這個小帥哥,不過平時都看一朗沒時間注意他。XD
2.影片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