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非常喜歡的緯來MV喔!真是太感動了!!陳金鋒後來沒有上大聯盟多少也是因為中華隊放棄了不少機會吧。儘管江山代有人才出,但是鋒哥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鋒哥令人敬佩的不只是球技,還有他的品格、精神:剛毅木訥腳踏實地;對中華隊而言,鋒哥總是在需要一棒逆轉江山時揮出全壘打!不管結果是輸是贏,鋒哥的拼勁永遠讓無數台灣人熱血沸騰!

這次八搶三奧運資格賽的中華健兒們相互約定:我們要帶陳金鋒賢拜去北京!!據說陳金鋒比賽期間有時候會傳簡訊給大師兄林智勝,大師兄會向大家宣佈(棒球版鄉民:大師兄好像桌頭........XD)中澳一戰坐鎮休息室,而中華隊也贏了一場漂亮的比賽,取得奧運門票!!

台灣棒球維基館-陳金鋒


2004雅典奧運棒打上原浩治。



三局上二出局,隊長黃忠義一壘安打、彭政閔保送、輪到陳金鋒,在兩好球之後敲出三分打全壘打!!3:0先馳得點!!
我一直記得主播丁元凱的大吼:「有機會,有機會!!莎喲哪啦~~!!!.........曾公不要打我!!」
也是這一場比賽讓我覺得王建民好帥。 XDDD


2007亞錦賽棒打達比修有。



六局下彭政閔安打上一壘,陳金鋒在賽亞人達爾........呃不對,是達比修有手下打了一支兩分全壘打!!1:2領先日本,這是日本轉播版,可以聽到日本主播陷入混亂語無倫次.......


2007/4/7中華職棒的再見全壘打。



這一場也滿經典的........La New熊對誠泰蛇,十一局下4:4,陳金鋒擦棒打了支界外高飛,以為被接殺出局了,很懊惱地走回休息室;沒想到捕手沒接到!!算一好球,重新站回打擊區,結果下一球打出再見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