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常常各自去聽自己想聽的簡報,到了中午和晚上要吃飯的時候就得到處找人。星期一下午我們去St. Louis的地標Arch參觀,也是在展覽館內走散。我們大家都有手機,真的找不到人可以打電話;但就只有一個人例外,那就是死共匪。

出發前我們有問死共匪手機號碼,以免到時找不到人。結果死共匪說他沒有手機,以致於出發當天我們一行人在Whipple Park死共匪的宿舍附近等了十幾分鐘。在meeting這幾天也常常發生,大家聽完了演講很有默契地在大廳集合,就找不到死共匪;不然就是大家已經集合好了,一轉頭,死共匪又不見了。每天都會聽到好幾遍:"Where is Wei?" 然後Jan就會接:"Wei is waiting!"或者"No Wei!!"(No way)


星期一中午Jan和死共匪又說要吃中國菜。這次那家中國餐館有開,我一進門就不想進去吃了,因為看起來陰暗又髒髒的。果然~實在很後悔沒有馬上掉頭就走,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中國菜,比女九還難吃一百倍,根本就是花八塊美金吃ㄆㄨㄣ!!連Iwona也受不了,後來我們就開始反對吃中國菜了,Jan還覺得很奇怪,問我們說你們比較喜歡吃漢堡嗎?我說:Well, in principle, I prefer Chinese food to burger....


晚上則去吃義大利餐廳。死共匪又看不懂菜單,Mike就跟他解釋。結果死共匪聽到Mike說pizza的時候就說:中國也有這種食物。我聽到這句一整個就很生氣,不要整天再中國中國了好嗎?!我猜想死共匪可能想宣傳中國文化,顯示中國不是外人所想的那麼落後(敢情他還是文化小天使?!),但是他的所作所為完全是讓人對中國印象極惡劣啊!!後來他又看不懂千層麵的描述,我故意就直接用中文說:這是千層麵。然後假裝沒看到他還是一臉迷惘;他應該還是不知道千層麵是什麼吧。

後來死共匪就點了沙拉和千層麵。他發現Mike沒點沙拉之後就有點責怪Mike沒有事先告訴他可以不用點沙拉,然後說這樣點很貴。Iwona提高聲音說:Enjoy!!死共匪才乖乖閉嘴。

然後因為食物份量太多,cheese又很容易讓人有飽足感,除了Jan大家都沒吃完。我們旅館沒有冰箱所以也不能打包,我沙拉沒吃完,義大利麵吃一吃就棄車保帥把料吃掉留下麵條。死共匪吃掉沙拉之後,看到眼前那一大盤千層麵,就跟大家說:我想我可以吃完。吃到一半,他說我吃不下了。大家就安慰他說,沒關係,吃不下就不要吃了,撐壞肚子比浪費掉這些更糟。可是死共匪還是硬吃,他看Mike剩下很多,就說:一般來說年輕人應該食量比年長的人還大吧。我要跟你比賽!

Mike說:我放棄。

我們看死共匪吃得面有難色臉色大變一整個很痛苦的樣子,就一直勸他不要再吃了,不要撐壞肚子,吃太多反而生病了。死共匪還是一直吃,他說:我在跟Mike比賽。最後吃完整盤,Mike說:Victory!!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