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星期六,我們實驗室要報告的是Iwona和死共匪,都在下午。Iwona算是中規中矩照著投影片講,但是他滿專業的,即使看得出來他很累狀況不太好也有點緊張,不過講得還是在水準之上。死共匪就一如平常在meeting的報告一樣,ZZZZZZZzzzZzzz......(投影片做得不好,講得沒重點,英文口語也不好,我是每聽必睡......)

這一天Jan遇到他的朋友,其中一個是U of Washington@St. Louis的教授Lee,做得東西跟我們有關,所以他也把Lee介紹給我們。Lee對死共匪的東西有很多質疑,所以死共匪就一直黏著他。

五點多所有演講結束之後在凱悅有buffet,我們就決定晚餐就在這邊吃。我因為遇到楊湘和朱大哥很開心,就跟他們到student lounge敘舊了,請Iwona在大家要離開的時候打電話通知我。六點半Iwona打電話來,我匆忙趕到大廳跟大家會合,結果大家在找死共匪。Mike說死共匪剛剛要求要回旅館,結果現在人又不見了。後來終於找到他,他在跟一個poster的作者討論,而那個poster的主題是......Physics education!!(眾人昏倒)

接著死共匪說他非常想聽第二天早上9:00的演講,所以我們必須7:15就梳洗完畢集合才來得及。Iwona說那個講者常常被老師和Jan批評,因為他的東西就只是套用一些數學,沒有物理意義;但是沒辦法,因為是相關的題目,我們還是得去聽。我是很哀怨,因為隔天要報告,我出發前又熬夜好幾天,實在很想多睡一點養足精神,不過我哀怨是因為我對核物理已經失去興趣了,不能怨別人。

星期天因為實在有夠緊張而且身體很不舒服,第二個session聽了一半就跑出來偷練習。中午Jan想吃中國菜,我就說我想節省時間,這樣的話我就留下來吃大廳的三明治好了。Iwona和Mike沒意見,死共匪說他想吃中國菜,於是我就自己留下來了。結果我才在買三明治,就看到Iwona和Mike也留下來陪我吃三明治了,揪甘心欸~他們兩個一直安慰我不用太緊張,還暗示說不管我報得在怎麼爛也不會有死共匪的那麼!@#$%^&*......

後來Jan和死共匪回來,Jan跟我們說他們到了中國餐館,結果星期天沒開。Jan超會耍冷的,他跟死共匪說你要敲門他們才會開,結果死共匪真的去敲門了......XDDDD(Jan對每一個人都會耍冷,不是只針對死共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