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盈瑩和劉源來芝加哥地區,我們相約星期六下午見面。我也有三、四年沒見到他們倆了,所以很是興奮;星期五就嚷得我們實驗室都知道我有朋自遠方來。不過很不巧的是,星期六突然下了大雪,溫度驟降至零度左右。本來我早上應該去一趟Toyota of Naperville詢問可否檢查我的油門踏板和煞車,就延後到星期一再去、順便保養了。

下午三點多,我開車到距離我家大約十二分鐘車程的Chicago Premium Outlet和盈瑩劉源會合。天候不好高速公路開起來實在驚險萬分,還好我只要開一個交流道的距離就到目的地了。Chicago Premium Outlet是芝加哥地區最大的Outlet,根據我老闆的說法,他的朋友們——從歐洲或米國其他地方——來費米實驗室時,常常專程到這個Outlet採購。不過對我這個超級懶惰逛街的阿宅來講,根本沒什麼感覺;搬到這裡八個月了只去過一次,還是因為要去和高中同學維君見面的緣故,不然我搞不好一直到搬走都不會進去。

到了Outlet很順利地找到盈瑩。盈瑩感覺沒什麼變,倒是劉源整個瘦了一大圈。我跟盈瑩他們一起去NIKE買了盈瑩的慢跑鞋,還逛了兩家手錶店,因為他們也逛得差不多了,遂決定拜訪寒舍。盈瑩他們跟我說Outlet的東西真的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我想我下次可以來逛逛看。

盈瑩他們的GPS看來很不錯,雖然我們是分頭走,不過他們還是很順利地找到我家。我泡了梨山茶請他們喝,配他們帶來的黑莓。因為我家徒四壁只有兩張椅子,所以大家就坐在地毯上泡茶聊天。很久沒跟他們聊天了,這次聊真是很開心!也聽到不少有趣的事,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我還是不要寫出來好了(不然我還真想寫呢)。

晚上六點我們去Naperville Downtown的Sushi House吃晚餐。這家Sushi House是我所認識的人——包括我老闆在內——一致推薦的日本料理。我們點了一盤生魚
片壽司、兩道主菜分著吃,味道的確不錯!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沿著Jefferson Ave逛了一下,因為劉源覺得天氣冷,我們還進去一家賣童書的書店。書店裡面有可
愛的怪獸抱枕,還有賣Naperville的明信片呢。

到了八點半我們才打道回府。不過天色已經黑了,我就沒有帶他們到費米實驗室去逛逛了。費米實驗室天黑之後就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連路燈都沒幾盞;雖然有點可惜,不過也只好等下次了。

回到我家之後盈瑩他們也就告辭了。見到大學同學真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