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開始值晚班(下午四點至凌晨十二點)。

因為上上禮拜值夜班的時候量能器出包,Run Coordinator Stefan寄了咆哮信給我們這群當時值班的人;所以昨天下午上工之前我就很認真地看了上禮拜因咪停錯過的Shifter Tutorial投影片。義大利阿宅看了還說:Stefan罵一罵還是有用吼~

然後又因為上上禮拜跟我同班的Tracker Shifter是新手,而Captain也不太熟悉流程,所以我們在Store Begin(也就是Instantaneous Luminosity最高的時候)慢了130秒。另一位Run Coordinator Bill也寫了咆哮信來。幸好當時的Captain Yuji回覆一封很詳細的信解釋狀況,不過這讓我整個皮都繃很緊。

昨天晚上又遇到了Store Begin,我整個緊張兮兮,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一直不斷地提醒當時的Captain Amber要注意這個那個。當時有個俄國人一直要我配合他的測試執行某些指令,可是我不希望再有任何出包的機會,堅持不允許。Captain看我一臉堅決,只好問俄國人是不是有那麼緊急,能否再等個幾分鐘云云。饒是如此今早還是收到Bill的咆哮信,嚇得我中午咪停完就直接衝過去找他。後來我們約在下午快三點時討論;Bill跟我說了某些近期更新,我也詢問了許多瑣碎的細節。還好我昨天在77秒內順利完成所有該做的指令,所以這方面沒有問題。

另外今天我們班的米國同學道格拉斯來了,他說他下禮拜要開始值班。因為這邊每個單位都有一定的值班配額,看到道格也要開始值班,我有種水鬼抓交替的感覺......道格這禮拜四被排到跟我一起值班,我其實心裡抖了一下:Bill這麼放心讓他跟我學喔?我自己都不太放心......Or2

今天的值班沒什麼大事,不過Control Room裡充滿了俄國人......聽著濃重的俄國口音,我不禁暗想難道D0所有的俄國人都跑來Control Room了嗎?而今天的Captain是Maxim Titov,之前好幾次遇到他,我都覺得我是遇到吸血鬼了。因為他每次都西裝革履,西裝還是黑色的,配上深邃的五官,和一頭金棕色的捲毛,神態很像芝麻街吸血鬼伯爵;如果再加上兩顆尖牙就更像了。(還是說他其實是亞森羅蘋變裝的俄國公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