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有敝校的咪停,我因為前一天趕工到晚上十一點多,因此早上十點半才到。不料到了會議室卻只看到義大利阿宅,我問起我老闆,阿宅說:
「你老闆今天早上六點半就開始Conveners Meeting了。」
「蛤?!這麼早?!」
阿宅說:「不信你看。」他打開當天的Agenda Server:

Joint Algorithms/Physics Conveners Meeting (Special Time)

06:30 Germany vs Serbia (0 : 1) (1h45')
09:00 News and Status (10') (transparencies)
......

阿宅說:「他們需要一個半小時平撫情緒,才能開始下一個報告......」

後來阿宅說:「其實我很想做一張投影片寫個大大的0:1上傳......」
我說:「你會被蓋布袋吧,這裡德國人很多耶!」
阿宅說:「因為我的投影片製作程式會把我的名字寫上去,所以我才決定不要做的......你今天要回去安慰你朋友喔!」阿宅也知道我有個朋友是德國隊的超級粉絲(百嫻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