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Jet Energy Group最近卡關卡得很嚴重。

其原因是當初做這個能量校正的那批人已經離開了,而第二批人雖然還在,但是他們基本上是承襲第一批人的程式碼,做出來的結果也沒有差太多,所以順利更新了小細節,也沒有太深究全面的研究。而我們所用的data因為Instantaneous Luminosity極高,所以遇到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兼之Electron Energy Scale也有更新,是以問題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我們也遲遲無法給整個實驗團隊一個交代。團隊召集人麥可王召集許多相關人士一再討論,不過最後矛頭都指向同一個人——Jan Stark,只有他才能解答許多古早遺留下來的校正方法。

於是麥可王在上上禮拜敝校的咪停上報告給老頭們:
「I have sent a couple of emails to Jan Stark, who NEVER replies....我們在之前的Convener Meeting提出,請Physics Convener寄信給他,還是沒回信;上禮拜又請Spokesperson寄信給他了。」

咪停之後一個小時,麥可王就寄信給我和義大利阿宅說:
終於收到Jan Stark的回信了!轉寄如下......

於是我跟阿宅說:「看來要Spokesperson寄信Jan才會回信耶......這次是Spokesperson,那下次......」
「下次要歐巴馬寄吧!」阿宅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流漱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